鱼不醉

微博:@大侠鱼不醉
随便写着玩,交四海朋友,聊人生乐事,欢迎讨论脑洞,希望可以看到更多评论,与我一起玩。

【ME】深海皓珠 (十七)人鱼Wardo生子Mpreg

OOC 带球跑 大家一起来失忆 狗血恶俗 角色完全崩坏 文笔极渣 毫无逻辑 全是胡扯  私设如山  不喜点叉 HE保障

点开就看1-4 5-6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Mark刚结束了第三轮的会面,Chris早上才从华盛顿飞过来与他见政府相关部门的人员,现在又踏上了另一端处理网络安全问题。

facebook所有的部门已经在高压的情况下连轴转了好几个月。

“联系上了!”Dustin冲进来兴冲冲的说。


Facebook的数据库相当庞大,它连接了世界,每个人既是信息获取者也是内容贡献者。更美妙的是,成千上万的人们利用它与彼此联系,当然也有异人与猎人们。


一个小时后,姜红色头发的中年女人有点举措不安的看着Mark。

“你们知道的要比我知道得多。”

这个叫做Jaen的女人下意识的玩弄着手指,虽然整体还算得上体面,但Mark注意到她的袖口破损的厉害。

“异人与猎人们一直保留着微妙的平衡,但最近这段时间这种平衡就被打破了。我们的据点多次被袭击,甚至有异人反向猎杀猎人。”

Jaen苦笑了一下,她来自猎人家族,这一年过得非常狼狈,当被这个自称能够帮助她的人联系上时,她并非无所顾虑,但现在她已经走投无路,无论去哪里,猎魔人都受到了攻击,虽然猎魔人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却一直未被政府认可,她能东躲西藏的活到现在,已经算是奇迹。

而且她能嗅到这个叫做Mark的男人身上有着异人的气息,虽然他是个普通人,但也绝对不是一个寻求刺激的魔幻爱好者,她不由瞥向玻璃墙外——一个有着和她一样的发色的小女孩正呆愣着看水杯,那是她的女儿,也是现在所有支撑她活下去的勇气。

“是海妖。”Mark说道,然后他把手里的笔电调出一个画面。

”你认识这个吗“

画面经过信息团队的处理已经相当清晰了,一个人鱼死前在墙上画了Δδ符号。大数据分析上百个视频里,这个符号出现过的概率有4次,说明这绝不是个偶然的信号。但身为Nephilim的Sean也无法解读出这个字母的含义。

Jaen有点惊讶的点点头,她本来有所怀疑,但是现在她也已经可以确认了。

“是德尔塔的标志……“

Jaen看着Mark的眼神不由自主的解释道:”既然你知道海妖,那么你也应该知道海妖是个体智力底下的异人,甚至我们一度把他们当做魔怪而非异人。但不可否认,他们也有自己的历史与预言,传说每隔几百年,他们当中就会诞生一个变异种,这个变异种不但继承了海妖的伪装能力以及贪婪的个性,还有超乎常人的智慧,他能控制所有的海妖享有所有海妖的信息,每一只海妖的眼睛都成为他的眼睛。我本以为这只不过是传说……“

”伪装能力?”

Jaen点点头。“海妖可以伪装成其他生物,变换样貌,从里到外,到别说是猎人,就算是X光都照不出不同,但智力不高无法模仿行为举止,模仿人类时,也无法说人类的语言。所以相比人鱼,他们很少上岸来。”

”人鱼?“

Jaen没有发现异常继续说道:”是的,人鱼,他们和海妖一样是生活在水域中的异人,他们是海妖的天敌。“

”你有能联系上的人鱼,或者其他异人吗?“

Jaen摇摇头:“我们与异人之间争斗了几百年,陆地上的异人数量已经非常稀少了,而且现在也有异人会袭击猎人。”

这件事情远比Mark想的棘手,看来那位德尔塔报复人鱼只是想要达到目的的其中一步。无论德尔塔的目的是怎样的,但是想要保护Edurado和孩子们,Mark必须解决这个德尔塔。

“我会为你和你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居所,但是我需要你帮我联系到更多到的猎魔人。”

Jaen的眼睛浸满了泪水,说道:“我恐怕帮不了你,我所知的猎魔人都已经失踪或者死亡了。”

也许是紧绷的弦终于放送。她断断续续的诉说着这段时间的经历。

Mark眉头紧皱:“你还联系过湾区?”

Jaen垂下头:“是的,大概在1周前,我所认识的最后一个猎魔人也遭受到了袭击,我和Anna侥幸逃脱出来。之后我走投无路,报了警,但是也没用,警察根本不相信我说的,不过我知道湾区一直在研究异人,我想说不定他们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个避身处。但是……”

她再次看向那个叫做Anna的女孩。“湾区紧急关闭了……所有的科研人员都被调离了。然后你们找到了我。“

隔着玻璃,Mark看到那个小女孩也在注视着这里。

 “我需要你帮我另一个忙。”

Jaen疑惑的看着Mark。Mark的面庞显得格外冷硬。


夜晚。

Mark坐在水池旁,把笔电放下。看着人鱼依靠在水池边梳理自己的鳞片,因为太久没有打理,人鱼的头发已经长长了许多,柔顺的散落在耳间,Mark的手轻轻的为他顺在耳后。

那双深棕色的眼睛看向他,然后习以为常的把他的手在自己的脸颊旁蹭了蹭。

Mark勾起唇角,人鱼像是对他的笑着迷了一样,缓缓凑到他的脸庞,用鼻尖碰了碰Mark的鼻子,微凉的触觉让Mark的觉得有点痒。

和童话故事相似,现实中,小人鱼从深海来到人类的世界,他也忍受着难以言述的痛苦,被自己所爱的人伤害,但是Mark是他的王子吗?

Mark尽自己所能照顾自己,照顾Miguel,但他内心里也有一个可怕的声音想要Wardo回来,即使人鱼就在他的身边,但是这并不完整。

从他知道湾区囚禁Edurado之后,他就一直压抑着凶凶怒火。这愤怒来源于伤害Edurado的人,也来源于自己。

“我知道德尔塔想要什么。”

Mark说到道。

“就像是故事中的反派,我几乎一瞬间就知道了他想要什么。”

Mark自嘲的说:“也许我在你的故事里,也是一个反派,所以我才能知道德尔塔的目的。”

人鱼听不懂Mark的自言自语,他对Mark的耳朵产生了极大地兴趣,用手指和脸颊一直磨蹭着Mark的耳朵。

Mark闭上眼睛,长期缺乏睡眠使他的眼睛下有很深的的阴影。


“也许我从未变过,我还是那个只会计算机的geek。”

他的话语消失在人鱼的双唇中。


章十七·完 TBC


完结倒数。

评论 ( 15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不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