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不醉

微博:@大侠鱼不醉
随便写着玩,交四海朋友,聊人生乐事,欢迎讨论脑洞,希望可以看到更多评论,与我一起玩。

【TSN/ME】生日快乐,Mark(Mpreg暗示)【除夕启航活动/25日23:00】

*除夕启航活动/25日23:00

出自:《社交网络》

配对:Mark·Zuckerberg/Edurado·Saverin

等级:PG13

申明:我只拥有这个故事,而他们属于彼此。

警告:OOC 角色完全崩坏 文笔极渣 毫无逻辑 全是胡扯  不喜点叉

梗概:Edurado·我教我对象追我自己·Saverin。



23岁的生日没什么特别的。


Mark把啤酒放下,把震天响的音乐关掉。Dustin醉倒在他的沙发上,他的几个朋友在地毯上快乐的打着鼾,Chris刚刚找个代驾回去了。


生日加上祝贺他乔迁新居,总的来说他们办了一个蛮热闹的派对。


Mark把落地窗打开,看着他新房后院中那偌大的泳池,池子里还飘浮着气球与彩带,地上到处都是啤酒。对比几分钟前的喧闹,加州的夜晚似乎格外的寂静。


他看向手机,确实有几十条信息和邮件,还有十多通未接电话。


看吧,这就是做个名人的好处,Facebook空前绝后,发展极其迅速,所有人似乎都想要成为Mark的朋友。


我并不是只有你这一个朋友。


Mark的脑子里不合时宜的钻进这句话。他再次瞄了一眼手机,又是几条新的祝福短信,但是毫不意外却又让人难以相信的是,确实没有哪条是Mark目前想要看到的。


有多大几率是手机出现了某种故障,或者是新加坡比美国快的13个小时计算方法是错误的?


他把未喝完的啤酒一饮而尽,趁着脑袋有点晕乎乎的时候,手指已经自作主张的敲起了键盘。


【你是不是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某种称之为理智与自尊的东西苏醒过来之前,邮件已经发了出去。Mark把手机揣回兜里走回屋子,地上散落的啤酒瓶咕噜噜的滚到了他的脚旁边。


Mark跌入泳池之中。


*****

Mark迷迷糊糊的醒来,旁边的人凑过来,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生日快乐,快起来,Miguel已经在催我们。”


随后那个俊美的男人走到穿衣镜前调整自己的衬衫,然后利索的把床柜上的衣物收了起来。


Mark的脑子清醒了,这没法不清醒。


他看到一个和一年前决裂的好友一模一样的男人在他的屋子里,Mark上下打量了一下,是的,虽然有少许不同,更多的家具和摆件,但确实是他才买的新居。


“Wardo……?”


俊美的男人回头看了看他,突然笑了起来,再次回到床边,亲了亲他的脸颊。


“叫你昨晚上不要……快起来,一会Miguel跑上来,我可没办法解释他Dad 为什么会赖床。”


Edurado的眼睛有些难为情的瞥向别处,他的面孔比Mark记忆中的更成熟,但却散发着一种难以言喻的魅力。


Mark的身体动的比脑袋快,他双手环住他最好朋友的脖子,深深地吻住了Edurado,后者刚开始想要微微推开他,但最后还是被推半就的被Mark按到在柔软的床上,


一吻罢,Mark看着那双焦糖色的眼睛,然后把脸埋入剩下人的颈肩之中。


“这是个很好的梦。”他喃喃自语道,Edurado拍拍他的后背:“我想是的……”


“Dad ,Papai。”


一个稚嫩的童声响起,Edurado推开Mark,那个应该是叫做Miguel的孩子站在门口,他有着和马克一样乱糟糟的卷发,尖锐的下巴,却有着一双太妃糖似的甜美的大眼睛。


操,Mark心里不由自主的骂了一句,先不管这孩子叫他和Edurado爸爸,从长相和感觉来说真是该死的熟悉。


“Dustin叔叔和Chris叔叔已经来了,你们什么时候下来吃早饭呢?”


Edurado笑了起来,从床上下来,揉了揉那深色的小卷毛,抱起小男孩对Mark说:“我们先下去等你。”


“Edu~小花生~Mark是不是死掉了,如果他死掉了,我们就自己出发好啦——”


Dustin的声音从楼下传来。Mark坐在床上,看了看旁边的闹钟显示的日历,是5月14日没错,但是年份却整整增加了五年。


这不是恶作剧,他的嘴唇还留着甜美的触觉,他的床头柜上摆着他和Edurado以及一个小一号版本的Miguel的合照,他的手指,操,他的手指上还套着一枚婚戒——


Mark从楼下下来,他的朋友们和他的爱人以及孩子正坐在餐桌前吃着早餐讨论着什么话题。


“嗨,Mark!快来看看这个。”那个比记忆中要胖的许多的Dustin兴高采烈的指着手中的平板电脑中的视频,有一只白色的可蒙犬欢快的在Mark脚边绕圈。Mark不动声色的坐下来,尽量让自己进入角色之中,Edurado非常有风度和体贴的为他调整了餐具,然后对他展露了一个微笑。


这是个好梦,Mark他想,他一直就是个比大多数人都要聪明的人,他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或者说这个世界出了什么问题,但这是个好梦。


28岁的生日不是派对(不管怎么说Mark不由自主的舒了一口气),而是与朋友们的一段自驾游,他们还准备了三天两夜的露营,这对Mark来说很新鲜也很有趣,当然这其中最让他在意的是Edurado和Miguel。


这个Edurado比Mark认识的那个更成熟但也一样的固执,虽然看起来更温柔,但当他表示Mark和Miguel一定要把番茄吃掉的时候,Mark发誓这一切都是假象,他最好的朋友从来就不是大家认为的那种人畜无害的斑比。


第三日旅途结束,他们与朋友们分开后还有一段旅程驱车回家。Edurado开车,Mark坐在副驾驶摆弄着笔电,Miguel在后座的儿童座椅上睡着了,他们两个扯了一会流行乐,又聊了一会前一天Chris的丈夫Sean不小心把Dustin绊倒在泥浆里的事情,最后甚至聊了一会国际形势,气氛轻松又舒适。


“你这几天怎么了?”


Edurado握着方向盘,虽然没有看向Mark,但是突然的问句让Mark愣了一下。


“我刚开始以为你是太累,但是总觉得你与以前有些不同。”


Mark的手指不由自主的扣了扣笔电的边缘,“我不能确定。”


Edurado把车停回车库。“一会我们可以聊聊,还记得吗,我们彼此承诺互相信任共同面对。”Edurado的话让Mark的心收紧了。


互相信任,共同面对。


他点了点头,然后看Edurado下车把后座的小男孩抱出来。


大概晚一点的时候,Mark坐在他们的泳池旁,Edurado穿着体恤,头发柔顺的垂了在额间,这样看和Mark记忆中的Edurado更重合一点,他与Mark并肩坐在一起。


俊美的男人把手中的啤酒递给了Mark。“Miguel在洗澡的时候差点睡着。”Edurado说道,然后轻轻的笑了起来。


他的面孔笑起来时还是有一种难得的少年气息,Mark忍不住勾住他的脸庞,波光粼粼的池水在夜晚中轻柔的打着小小节拍,吻住了Edurado。


俊美的男人回应着他的唇舌,手臂温柔却也有力的环抱住Mark,直到他松开时,温热的气息围绕着两人。


“怎么了?”


“我想念你。”Mark用几乎只能自己听到的声音说道,他看着他们交叠的双手,婚戒在指间熠熠生辉。他从未感到过悔恨,他也从不觉得自己孤独,在设下伏击的那次,在对簿公堂的时候,他都任由自己的心脏冷冻成冰,但这一切都不过是伪装。


“哦,Mark。”Edurado轻轻的叹息,然后捧住卷发男人的脸。“我不是你的Wardo是不是?”


Mark震惊的看着Edurado,后者轻轻的点了点他的鼻子。“我的Mark,不,准确的说,是五年后的你,曾经和我说过一个故事,他说他曾经做了一个很神奇的美梦,这是他想要追回我的决心。”


Mark轻轻的皱起了眉,Edurado大笑:“这是他的原话,我和你朝夕相处,Mark,我能看得出这几天你的不对劲,比如说,你的吻技生疏太多了,我的Mark可是个接吻大师。”


“这话听起来就是说我的提升空间满大的。”


Edurado咯咯笑起来,随后他温柔的摸了摸Mark的头发:“所以我猜我说的没错?”


Mark点点头,他看着Edurado的面庞说道:“我不知道你和他,和五年后的我是如何做到这一步的。我和我的Wardo已经一年没说过话了。”


我们,我们彻底完了。Mark把这句话咽下喉咙。


“这对你来说很不容易,但是对于五年前的我来说,也很不容易,Mark。”Edurado有些悲伤的说道,他垂下眼帘看着手上的戒指。


“我曾经很痛苦,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甚至在某些程度上失去了一部分的自我,我迷失了,所以我把自己放逐在真正想要的世界之外,并一遍遍强迫自己接受,强迫自己认为这就是我想要的。”


Mark的喉咙发痒,有一点什么声音从他的心里挣扎着脱出,最终他还是说了出来。


“对不起,如果——”


“如果时间能倒流,你还是会这么做对不对?”Edurado温柔的看着他,“我了解你,Mark,所以我知道你其实是对的,那件事情也有我的过错。”


Mark摇摇头“不,我不是对的,我的商业决策是对的,但是我不应该那样对你,Facebook是我想要和你一起进行的事业,我们应该互相信任互相面对。你的过错是使我们产生了分歧,我的过错是彻底把我们推向了两边。”


Edurado的眼睛里透漏着惊讶,最后他点点头道“你应该把这段话告诉五年前的我,我想那时候的我应该会是先朝着你扔东西然后抱着你大哭一场。”


Mark也微笑了起来:“你才不会,你比我坚强,我想你应该是会眼睛湿漉漉的把我打一顿。”


Edurado再次笑了,他喝着啤酒说道:“我了解你,你了解我,可我们都不了解我们自己。”突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的一样说道:“我的Mark从没有说过他是怎么回去的,但是我一直好奇他当年是怎么知道那个秘密的,所以需要我帮你追回你的Wardo吗?”


Edurado有些狡黠的挑了一下眉毛。


“你猜Miguel是怎么来的?”



【你是不是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自大的,讨厌的,让人生气的Mark·混蛋·Zuckerberg。


Edurado强迫自己脑内删除那份邮件,他强打精神翻开最新的项目报告,他的房地产期货走势不错,他投资的的几个应用软件的效益也一直在上涨,这一切都完美的按照他的计划在走,如果没有今天收到那条恼人的短信的话——


Edurado强迫自己再一次脑内删除那封邮件,他努力把注意力放在报告上,直到秘书提醒了他:“先生,你预约医生的时间到了。”


好的,真的是糟糕的一天。


Edurado把东西简单收拾了一下,然后离开了公司,前往了那所昂贵的私人诊所。


“你最近的头痛是你的荷尔蒙在作祟。”


彼得医生这么说道,然后帮Edurado把仪器从身上取下来。


“你的案例非常特殊,具有孕育功能的男性非常少见,虽然不稳定的荷尔蒙会使你身体偶尔产生不适,但你真的决定要将子宫切除吗?”


Edurado坚定的点了点头,“这项手术我在八个月前就预约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他从18岁起就知道他的家族拥有罕见的遗传能力,他并不憎恶这样的身体,父母也一直教导他将这个能力作为恩赐,他也曾抱有——


但在一年前,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他明白自己不过是自作多情,这一切都使得他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中,情绪引起了荷尔蒙的波动,这一年他的身体因此遭受了不少罪。


彼得医生无奈的说道:“好的,这是你自己的决定,但是你最近的状态不太好,我建议你下周一再来做个检查,如果一切良好,我们就把手术安排在下周三,怎么样?”


Edurado同意了,手术的时间暂时确定了,他舒了一口气,强烈忽视心里那种空落落的感觉,离开医院之后,他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他洗了一个很长的热水澡,差点在浴缸里睡着,外面从下午起就一直在下大雨,一直到他听到门铃声在响。


Edurado裹上浴袍打开门,一个湿漉漉穿着兜帽的男人站在他的门口。


“你好,请问你是——”


来人把帽子取下了,露出一头湿透的卷发和钮钴蓝的眼睛。Edurado愣住了,他几乎以为自己在做梦,但是Mark的第一句话让他醒了过来:


“你能先让我进去吗?外面太冷了。”虽然语调听不出波澜,但是Edurado发誓他恨自己从中感觉到了一点点的委屈。


五分钟后,裹着毛巾的Mark·混蛋·Zuckerberg就坐在Edurado·Saverin新加坡家中的沙发上。


Edurado怀疑自己现在大喊大叫威胁报警已经失去了良机,而近日身体的不适也让他非常的疲惫。


“这茶挺不错。”


始作俑者轻飘飘的说了一句,把手中的暖茶放在了茶几上。


“请问你来是有什么事儿吗?Zuckerberg先生。和解协议上说我们需要保持距离。”Edurado控制自己的情绪,试图做到尽量有礼貌。


“和解协议上说我们可以保持距离,而不是装作不认识。Wardo”


Edurado强压怒火,嗤笑道:“我有好好看过那封协议,Zuckerberg先生,拜你所托,我现在每一份合同都会认真的看过。”


Mark冷静的点了点头,然后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份协议递给Edurado。


“这是什么?”


“你刚刚才说过你会好好看合同的,这是一份婚前协议。”


“草他妈的Mark·Zuckerberg我知道这他妈的是一份婚前协议!你他妈的为什么要拿给我一份婚前协议!”


Mark耸耸肩:“因为我早该这么做了?基于我们两个现在的情况,律师建议我先给你打个电话,但是我实在等不及了。”


Edurado差点把协议扔到Mark脸上,他的脸气的发紫,荷尔蒙使得他头疼欲裂,那一刻什么理智什么成熟全被抛到脑后。


“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这样对我!”Edurado咆哮出声,在他已经认为自己已经完全逃离之前的狼狈,完全想要开展新的生活,Mark为什么又如此理直气壮的闯入他的生活。


“豪不尊重你对吗?”Mark说道,他注视着Edurado,然后冷静的说道:“我回来之后,也想过许多计划,比如先给你发邮件,我们先从交流到和好再到约会最后求婚,但是我发现我一刻也等不了了。”


Edurado看Mark,就像是看一个疯子,这个疯子继续说道。


“所以我想到了一个朋友和我说的话,不管你信不信,是你,你和我说,你现在也很痛苦,我就在想,嘿,我们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呢,既然都挺痛苦,不如就直接进入下一步,反正交流和好约会以后也能行,而且我们上学时基本上都熟悉这些流程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Mark,我觉得我要打个电话给Chris……叫他带你回去看看医生……”


“你曾经想和我结婚,并且将你能怀孕的秘密告诉我,你想在百万会员之夜告诉我,对吧。”


Edurado震惊了,两年前那种狼狈与羞耻再次席卷了他的全身,但下一刻Mark已经上前抱住了他:“对不起,Wardo,是我搞砸了,是我把我们两个推到了这种境地,我想你,我想你回来。”


Edurado的眼睛湿润了,他恨Mark,但却无法推开他,最终只能自嘲的说道:“你总是这样对么……自大傲慢又自私的混蛋,你是不是觉得你只要勾一勾小手指,我就会眼巴巴的回到你身边?你总能得到你想要的?”


Mark感觉到自己的颈肩湿润了,他只能更加用力的抱紧Edurado说道:“我是个混蛋,即使我从来不想,但是我确实是,我并非总能得到我想要的,我想要你,Wardo,这决定权在你手中,我知道你也想要我,但是如果这决定会使你痛苦,你可以选择不接受。但我承诺,如果你能重新回到我的生命中,我承诺,我会信任你,我愿意与你一起面对任何事。”


两人之间没有再说话了,直到窗外的雨声渐小,Edurado的声音传来:“我真的,真的很想打你一顿,Mark。”


“也行,不过得把窗帘拉起来,省的邻居看到报警。”


Edurado破涕而笑,Mark松开他挚友的肩膀,然后单膝跪下。


END


PS:带了一下隔壁小花生友情出场,大家新年快乐!下一棒@淮南 ~~~~

评论 ( 32 )
热度 ( 2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不醉 | Powered by LOFTER